騰訊豪發38億元年終獎

早前,中國海控發30個月花紅大家眼紅。王者騰訊也傳出「王炸年終獎」!

騰訊控股發佈公告稱,計畫向不少於 22800位獎勵人士授予合共8004807股獎勵股份。根據騰訊當前股價,獎勵股份價值38億港元,受獎勵者人均可獲得價值16.7萬港元的股票。

騰訊控股表示,發行的目的旨在嘉許獎勵人士所作出的貢獻並吸引及挽留本集團持續經營及發展所需的人才。獎勵人士將包括雇員、 行政人員或高級職員、董事、專家、顧問或代理。

騰訊今年以來繼續做的一件事情是挽救投資者「信心」,2022年以來,騰訊幾乎每個交易日都斥資2億港元進行股份回購,累計耗資已經超過20億港元。希望花這麼多錢提振股價為股東帶來好的收益。

會唔會心欣豪派Tasty原始股當新年利是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