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午盤解讀

20220124午盤解讀

24日,指數早盤低開高走,市場板塊與個股漲跌互半,漲幅大於7%個股88只,跌幅大於7%個股64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5551億元。
盤面上,景點及旅遊、網絡安全、數字貨幣等多板塊活躍,鹽湖提鋰板塊領漲,服裝家紡、煙草板塊走弱,新冠檢測、中葯等醫葯股再度下跌。
指數探底縮量反彈走勢。由於臨近春節長假,縮量很正常。判斷節前的反彈力度有限,節前大概率就是徹底階段。
恆指已經是4浪調整中,這裡考驗24561的支撐彊弱,以及反彈力度。由於2浪調整幅度很深,對應的4浪應該是橫向的彊勢的調整,應該在24100上方結束調整。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