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擴大了計劃以在全球催動 5,000名年輕變革者

紐約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AFS欣然宣佈推出由 bp 贊助的全新AFS 環球 STEM 變革者計劃。這項新計劃旨在透過 STEM (科學、技術、工程、數學)、全球才能和放眼於可持續發展的跨文化交流計劃,為全球 5,000 名年輕人提供沉浸式的學習體驗。該計劃將跨越未來五年(2022-2026 年),並由全球綜合能源公司 bp 撥款的國際教育非牟利組織 (AFS Intercultural Program) 負責管理。

The new AFS Global STEM Changemakers Initiative to provide 5,000 scholarships for sustainability-focused intercultural exchanges
The new AFS Global STEM Changemakers Initiative to provide 5,000 scholarships for sustainability-focused intercultural exchanges

為年輕人提供工具,協助他們建立更可持續的未來 

透過沉浸式的學習體驗, AFS 環球 STEM 變革者計劃將為各式各樣的年輕人提供所需的關鍵技術和 STEM 才能(包括體驗到工程、數碼、數據科學和更廣泛的 STEM 意識),並結合設計和全球能力,包括關鍵思維、跨文化意識和團隊合作,以幫助學者了解和準備協助世界過渡至更可持續的未來。

該計劃還旨在協助代表性不足的人口(尤其是年輕女性)發揮潛能,途徑包括教育、領導力和社會影響。

在未來五年, AFS 計劃選出年輕學者參與三個不同計劃之一:

  • AFS 環球 STEM 學院 結合了虛擬和面對面的學習,並聚集了來自全球各地 15 至 17.5 歲各式各樣的年輕人。2022 年的面對面學院計劃在巴西、中國、印度、美國和比利時/英國舉行,學者將在各個市場進行現實世界的案例研究。
  • AFS 環球 STEM 加速者是為世界各地 15 至 17.5 歲的女孩而設的虛擬互動工作坊,重點在於可持續發展和積極社會影響力,讓女孩發揮潛能成為社區的變革者。
  • AFS 全球 STEM 創新者 為 14 至 16 歲的年輕人而設,首先以針對全球才能技能的虛擬課程開始,活動高潮是為期兩天的現場工作坊,專注於可持續發展和本地影響力。2022 年的工作坊計劃在澳洲珀斯、埃及開羅和印尼雅加達舉行。

完成計劃後,學者將獲邀加入校友社群,提供多元化的指導機會、技能發展課程、小組討論和其他發展機會。學者也將有機會獲邀參加國際青年理事會 (AFS Youth Assembly)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年輕人聚會,積極應對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讓年輕人透過 STEM 發揮潛能成為變革者 

AFS 在由影響力推動的教育交流和全球網絡力量方面擁有數十年的專業知識。AFS 跨文化計劃總裁兼行政總裁 Daniel Obst 說:「跨文化溝通、同理心和解決衝突等技能對我們的世界至關重要。如果我們希望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教育更多年輕人成為全球公民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擴大與 bp 的合作夥伴關係,並推進我們對更公平教育的共同承諾。」

bp 支持這樣的舉措以幫助建立世界所需的 STEM 人才,以建立可持續的解決方案,並使得 STEM 人才更多元化。

AFS 環球 STEM 學院將在 2022 年 1 月開始接受申請,隨後是全球 STEM 創新者和全球 STEM 加速者的申請。如欲了解有關計劃、計劃要求和日期的更多資訊, 請瀏覽afs.org/global-stem

關於 AFS
AFS 跨文化計劃是一個全球非牟利網絡,提供跨文化學習機會,以幫助人們發展為創造更公義及和平的世界所需的知識、技能和理解。透過國際交流計劃、教育計劃、義工活動和倡導,AFS 為來自各個背景的人提供必要的全球技能,以及對創造改變的熱情。AFS 跨文化計劃利用 55 個全國 AFS 組織的力量和影響力,共同努力加速本地、全球和集體影響力。www.afs.org

關於 bp
bp 旨在為人類和地球重新構想能源。它的雄心壯志是在 2050 年之前成為淨零排放公司,並幫助世界達到淨零排放。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p.com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