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退出中國市場?

亞馬遜的Kindle是電子書閱讀器,也是這一領域的領先者。雖然被網友調侃為泡面神器,不過日前網友爆料稱國內的Kindle有些異常,官方自營店的Kindle產品大面積缺貨,認為這是亞馬遜電子書業務要退出國內的信號。

目前亞馬遜官方還沒有回應Kindle是否退出國內市場的消息。

與此同時,Kindle的官方淘寶店關門了,京東官方店全線無貨。不過有網友表示,京東店只有1款產品有貨,就是658元的入門版Kindle,反正是很缺貨。

Kindle電子書現在的情況顯然並不正常,店鋪都關了,難怪網友猜測這是要放棄國內市場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