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L蓄勢待發;宣佈在新市場取得穩固勝利及加速對5G的投資

– 以約 30 億盧比的訂單在美國建立新的光學業務基地

– 透過價值約 70 億盧比的訂單建立新的光學互連收入流

印度孟買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行業領先的數碼網絡整合商 STL (NSE: STLTECH) 公佈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季度財務業績。憑藉其專注的全球擴張策略,STL 獲得 1,170 億盧比的強勁訂單和 136 億盧比的收入。

5G Portfolio
5G Portfolio

在過去幾個季度,STL 在這十年的網絡建立過程中作出大膽的投資來推動積極增長。公司確認其許多策略投資已轉化為大規模收入,新技術已為市場作好準備。 在實現可擴展性的關鍵時刻,STL 聘請全球業務建設者擔任其光學、無線、服務和軟件業務的行政總裁。STL 還制定成為 2030 年實現淨零公司的目標,並推出 5G 整合產品以滿足全球需求。

策略投資轉化為收入: 

  • 光學互連帶來巨大收入 – STL 在這個新的光學互連產品線中取得長足進步,贏得整個歐洲的多年合約,累計價值超過 70 億盧比。公司還透過支援 5G 的光學產品擴大在美國的業務,贏得約 30 億盧比的新訂單 
  • 英國的系統整合規模 – 公司還在其整合業務方面取得進展,將其英國人才群擴大至 150 多名員工和 20 個策略合作夥伴。這大大增強了 STL 在英國的光纖部署能力 
  • 新市場帶來更大的吸引力 – 憑藉其全球擴張策略,STL 在其重點市場的業務增長,其中約 41% 來自歐洲和中東,約 12% 來自美洲

準備擴大規模的新技術企業: 

  • 5G 產品組合已為市場做好準備 – 5G 無線解決方案為公司開闢 50 億美元的目標潛在市場,在本季度取得重大進展,更接近產生收入。本季度,公司宣佈其室內小型蜂窩 (Garuda) 和可編程 FTTx 產品全面上市。STL 還透過 ASOCS 贏得其室內小型基站的試點訂單,並將其無線電工程人才增至 300 多人

自過去幾個季度以來,STL 一直傾向於整合解決方案模式。隨著公司透過光學解決方案獲得整合訂單,以及與英國和印度的主要參與者進行部署,這策略現正顯現成效。在實現這些策略支柱的同時,STL 繼續在各個業務領域建立知識產權。公司本季度提交了 41 項新專利,使其全球專利數量達 678 項。

主要財務重點 – 2022 年財政年度第三季度(單位:十億盧比) 

  • 訂單:117
  • 收入:13.6
  • 息稅前利潤:(0.35)
  • 稅後利潤:(1.37)

對於這十年的網絡建立,STL 董事總經理 Ankit Agarwal 表示:「隨著一些根本的策略轉變,STL 正在迅速朝著其在全球建立未來數碼網絡的雄心邁進。我們在光學和無線網絡中匯集雄心勃勃且值得信賴的領導力和深厚的技術專長。我們有信心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在 5G、FTTx 和農村連接領域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同時透過數碼網絡改變數十億人的生活。」

關於 STL 

STL 是領先業界的數碼網絡整合商,可協助電訊公司、雲端公司、公民網絡和大型企業為客戶提供強大體驗。

閱讀更多聯絡我們

stl.tech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