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警告美股調整未完成

星期一,摩根士丹利出報告表示,今年的股市拋售還遠未結束,因為經濟增長放緩。

今年1月,美國通脹率達到了7.5%,創40年新高。隨著美聯儲準備今年多次加息以抗擊通脹,投資者紛紛拋售股票。摩根士丹利表示,與其他投資機構相比,該行更關注經濟增長,而上周密歇根大學公佈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凸顯出為何經濟增長是其關注的焦點。

上周的數據顯示,美國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從79降至76.2,已經是去年8月以來的最低水準,主要原因是經濟預期下滑,以及年收入低於7.5萬美元的家庭報告財務狀況受挫。

標普500指數今年下跌了8%以上,之後略有反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