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禧全球投資基金宣佈完成三期美元基金的首輪3億美金募集

香港2022年2月15日 /美通社/ — 2022年2月15日,康禧全球投資基金(「康禧投資」),一家總部位於香港,專注於全球生命科技領域投資的創投基金,欣然宣布完成第三期美元基金的首輪3億美金募集。

康禧投資就其三期美元基金正式展開募資僅6個月,就已獲得了來自美國和大中華地區知名投資者的青睞。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參與康禧投資第二期美元基金的投資者,均等額或加碼認購第三期美元基金。

「我們以科學為本的嚴謹投資策略,輔以全球頂尖科學家與企業家組成的投資合夥人與高級顧問團隊提供關鍵意見,為我們取得了業內領先的回報,並深獲全球投資者、基金投資夥伴和創業家信賴。」,康禧投資創始合夥人陳林正如此表示。「我們通過在美國和大中華區的深耕,建立了對兩地產業的深刻理解及廣泛的人脈網路,也為投資組合公司帶來了顯著的協同效應。

 「投资者的長期支持反映了他們堅信康禧投資的願景和戰略,對此,我們由衷感謝。」

三期美元基金的成功首輪募集是康禧投資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康禧將繼續全力以赴,秉承其成功的核心投資策略,為投資者創造回報,為市場帶來更好的醫療解決方案,為全球病患創造福祉。

關於康禧投資

康禧投資專注於發現與扶植全球尖端的生命科技創新,目標在科學與企業戰略運營方面為創業者和公司創造全方位的價值,與創業者共同建立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學企業。

如有任何查詢,請點擊公司網站: https://www.deloscapital.com/,或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852-3912-050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