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財富爆跌1成半 註冊「關燈吃面」商標好應景

最近,A股整體下跌,諸多前期熱門股的大幅調整,也讓諸多股民再次體會了一把「關燈吃面」的感受。

「關燈吃面」一度成為網絡潮語

「關燈吃面」是中國炒股圈的經典黑話,能夠表達股民投資失利後的悲傷之情,並引發廣泛共情。

企查查網站顯示,東方財富正在申請註冊「關燈吃面」商標,引起網友圍觀。對此,東方財富方面回復稱:公司運營的股吧論壇裏十多年前出現「關燈吃面」這個詞,近期發現有些公司和個人在註冊「關燈吃面」商標,為防止惡意註冊或利用,公司在2021年8月3號提交商標註冊申請,以進行保護。

今次真的要關燈吃面

今日,市值3300億的「券茅」東方財富大跌15%,市值減少近400億。這次東方財富股東們今晚真的要「關燈吃面」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