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危機爆發 普京指為任何局勢發展做好準備

俄羅斯總統普京指,政治是骯髒的生意,但北約的行為是違反道德的。擴大北約在烏克蘭的基礎設施是不可接受的。俄羅斯在不斷受到烏克蘭威脅的情況下無法感到安全、發展和生存。普京指為任何局勢發展都做好了準備。

美國總統拜登指,普京選擇了一場有預謀的戰爭,明天將對全美發表講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剛剛消息稱,烏克蘭主要政府網站“在遭受一系列網路攻擊後”無法打開。報導稱,烏克蘭政府一些主要網站在當地時間24日淩晨顯示無法打開,此前一天,烏克蘭政府機構處理了多起網路攻擊。

CNN同時指出,位於烏克蘭東北部的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CNN 團隊聽到“源源不斷的巨大爆炸聲”。不久前,CNN 的實地記者還報導稱,在首都基輔附近聽到了爆炸聲。

聯合國安理會應烏克蘭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要求舉行公開會,討論烏克蘭局勢。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表示,烏克蘭局勢正處於關鍵時刻,中方對此高度關注。當前形勢下,有關各方都要保持克制,避免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我們相信,和平解決烏克蘭問題的大門沒有完全關上,也不應被關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