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戰雲密佈

中國外交部提醒,從2月24日起, 烏克蘭局勢急劇惡化,一些城市已經發生爆炸事件,軍事行動已在展開。烏安全風險陡然上升。中國駐烏克蘭使館在此提醒在烏中國公民和中資企業:社會秩序混亂失控,特別是城裏發生嚴重騷亂時,在大街上行走可能成為被攻擊的目標,交通也可能隨時被阻,倉促外出可能遭遇不可控風險。最好待在家裏,且遠離窗戶和玻璃,以免發生意外傷害。

據說,俄軍已經進入奧德薩及馬里烏波爾。據烏克蘭緊急情況部消息,基輔州的一處軍火庫發生火災。

盧甘斯克共和國民兵組織稱,週四開始炮兵準備和行動,解放臨時被佔領的領土。烏克蘭總參謀部表示,俄羅斯武裝力量於當地時間5時開始對烏克蘭多個城市的軍事設施和軍用機場進行打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