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6午盤解讀

16日,指數早盤高開高走,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普漲,個股漲跌比4:1,漲幅大於7%個股88只,跌幅大於7%個股4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5265億元。

盤面上,稀土永磁板塊漲幅居前,建築裝飾、元宇宙、工業母機等板塊跟漲,豬肉、油氣開採板塊下跌,貴金屬板塊跌幅居前。

各指數連續反彈中,市場普漲。由於成交量沒有跟上,這種市況的反彈沒有持續度,午後各指數小幅回落的概率大。但是由於已經過了連續大跌的那一段,短期也不會有大跌出現。

創業板指回調注意2777的支撐。上證注意3440支撐。

港股各指數的反彈一步到位,恆指最高24728.93,國指最高8689.02,與昨晚給的壓力僅差1個指數點位。科指跌得多彈得高,比輕輕突破了一下5620點。午後連續上攻的概率不大,交易時間牛皮的概率最大。下午雷神節目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