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8午盤解讀

18日,A股指數早盤震盪調整走勢,創業板指一度跌近1.5%。市場板塊與個股漲跌各半,個股漲跌比1:1,漲幅大於7%個股73只,跌幅大於7%個股7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4933億元。
盤面上,煤炭、鋼鐵、新冠治療等板塊活躍,數據中心板塊漲幅居前,貴金屬、有機硅概念走弱,鹽湖提鋰板塊跌幅居前。
市場受外圍影響低開,創業板指數幾乎一步到位,還是注意早盤2800低點支撐力度,上證指數同樣注意早盤低點與3440區間支撐力度。下午盤面如果有上漲,即早盤的調整已經結束。
恆指早盤低開後反彈,半日的波動範圍在昨天的高低點範圍內。除非下先行情出現單邊走勢,否則在K線圖上,無論是日K線,還是周K線,基本會收孕線組合,也就説行情在某個4浪當中,短期應還有衝高動能。但衝高後也會調整,所以,暫時應該沒有方向,區間震盪行情。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