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午盤解讀

A股市場早盤隨外圍低開,隨後創業板有反彈走勢,也創出了盤中反彈高點,但10點以後開始回調整理,回撤看創業板2780支撐力度,如果破後市繼續探底,再看2710支撐。
上證指數3410-3510的100點區間裡震盪,下方繼續注意3410支撐力度,上方3510-3525的壓力。
A股,底部區域的築底,上下折騰,去年的另一種版本而已。

恆指早盤低開低走,午間收盤大跌。這兩天有抵抗的科指向下跌破下行通道下軌,加速下跌,結構已經被改變,不屬於原來分析的情況。操作上該止損時還是要執行止損。這裡,暫時不再左側抄底。如前兩天所說,市場大底的時候各指數基本同步,只有等各指數同步見低點後,有止跌企穩蹟像再抄底。

這裡一顆平常心看市場,市場底部還有反复,多看少動,有耐心,等機會,市場整體機會將大於風險。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