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再次談判油價急挫10美元

在西方一系列的金融制裁之下,俄羅斯原油出口是否還能保持暢通並吸引到買家,一直是近期大宗商品市場密切聚焦的一個話題。而對此,俄羅斯企業卻似乎並不擔心:他們篤信如今處於巨大“折扣”價格的烏拉爾原油將並不愁賣!俄羅斯準備繼續擴大原油出口,印尼國家石油公司考慮從俄羅斯購買原油。

俄烏會在土耳其會晤,再次談判,市場預期或能達成停火協議,風雲突變油價急挫10美元。

急挫10元

另外,產油國組織OPEC+的重要成員國阿聯酋表示,OPEC+必須遠離政治。OPEC+部長級會議將於星期四召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