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網紅餐廳宰客 中餐2200蚊都食唔飽?

近日,大陸網上熱話,大家都在談論「一隻雞只取一片肉,兩顆菜心賣188人民幣!」大陸網紅餐廳宰客?

原來是一家上海的中餐廳叫「中餐omakase」,簡單來講,就是一家中餐廳學日本的おまかせ。沒有餐牌,每日根據廚師喜好,即場發揮做菜。

上海的中餐廳叫「中餐omakase」

由網友的照片可以看到,有燕窩蛋撻、日式白身魚的刺身、加拿大象拔蚌等,但是分量極少,還有兩片皮蛋。

一隻雞只要一片肉!

據網上所說,餐廳實行套餐制, 每人2000元,另收10%的服務費。預訂時需支付每人1000元訂金,取消需提前24小時,否則訂金不予退還。店內餐位並不多,每天固定只接待10位顧客。

不少網友說,人均2000元,仲要食唔飽,這樣性價比難以接受。也有網友表示,非常難定位,食材新鮮味道不錯。

網民評價不一

小編計一計,每日10個客,每人2200元,一日收入22000,一個月66萬元,在上海收不算很高吧!能夠長期經營也很難說。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