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線上交易經紀品牌 XPro Markets 問世

約翰尼斯堡2022年3月10日 /美通社/ — 最近幾個月全球線上交易普及度再次顯著成長。基於這項因素,全球投資公司 Ukuchuma Financial Services 宣布推出眾人期待已久的全新交易品牌 XPro Markets。該品牌網站、平台及服務今日已可開放所有交易者使用。

該公司發言人 Celeste Amahle 表示:「每次推出全新交易方案,我們都很興奮,但這次我們格外激動。我們的頂尖分析師、金融專家、設計師和品管團隊過去幾週不眠不休地進行 XPro Markets 的籌備工作,每個細節都不放過 ,務求提供最頂級的交易體驗。我相信數千名對本服務感興趣的人會立即有所感受。」

適合 2022 年交易人士 

新型態的服務標準是該品牌賦予的各種創新之一。該公司設施有 18 種語言,同時計劃在這個層面進一步發展。透過各種溝通媒介,也享有多語言即時支援。XPro Markets 另一項可能領先對手一步的地方,是其提供資源的準確性。該品牌在社群媒體管道非常活躍,確保已註冊客戶及註冊中的客戶充分掌握市場重要新聞。

Amahle 補充:「我們向來秉持企業唯有以客為尊才會可長可久。這個精神從第一天起就成了我們企業策略的核心。」

XPro Markets 簡介 

雖然 XPro Markets 是全新交易品牌,仍吸引產業重大關注,主要歸功於該品牌所帶來的科技創新。登記使用該品牌的客戶可獲得該公司的 WebTrader 權限。WebTrader 是根據最新安全協議及全球知名的 MetaTrader 4 設計而成。使用者也可免額外付費使用交易應用程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