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資委助力小微企業免租半年

國資委網站28日發佈《關於做好2022年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房租減免工作的通知》,要求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承租中央企業房屋的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減免當年6個月租金。

國資委要求,各中央企業要切實承擔主體責任,制定減租實施方案,嚴格審批流程,做到高效便利、規範有序,不符合條件的租戶不得減免,杜絕隨意減免。

國資委將加大督促指導力度,逐條核查有關方面反映的各項問題線索;中央企業因落實減免房租政策,對當期經營業績造成影響的,國資委將在考核中予以剔除。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