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賣賣賣 再沽英國倫敦物業

3月11日晚間,李嘉誠家族旗下港股上市公司長實集團發佈公告,擬7.3億英鎊出售英國倫敦物業。

據悉,該物業為瑞銀集團倫敦總部所在的大樓,最早由英國地產公司British Land Co.和新加坡主權基金GIC共同開發並持有。2018年6月份,長實集團斥資10億英鎊收購這棟大樓。

早在去年6月份,長實集團曾與多個潛在買家進行磋商,計畫以高於10億英鎊的價格出售。出售傳言9個月後,長實集團終於敲定買家。

除了出售物業,李生還正在出售英國供電公司,媒體報告由澳大利亞投行麥格理集團和全球私募巨頭KKR牽頭的財團正在與李嘉誠家族洽談關於收購其旗下資產UK Power Networks的事宜。

原來在12月23日,李嘉誠家族以42.81億美元出售飛機租賃業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