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2月銷量仍較強

新能源汽車龍頭比亞迪披露了2月產銷快報。公告顯示,今年2月,比亞迪新能源汽車銷量突破8.8萬輛,較去年同期的1.04萬輛同比暴漲753%。1-2月,比亞迪新能源汽車累計銷量達18.15萬輛,同比增長494.28%。

2月,蔚來、小鵬汽車、理想汽車、哪吒汽車等多家新造車企業的銷量出現滑落,個別企業的交付量甚至出現了環比腰斬。

比亞迪同比大增,但其實環比有回落,春季是淡季,以銷量來說還不錯,不過股價仍然下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