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狼王清倉西方石油 激賺10億美元

有“華爾街狼王”之稱的美國億萬富翁卡爾-伊坎(Carl Icahn)最近清倉了其在西方石油(OXY)。

伊坎曾經反對西方石油公司在2019年以380億美元收購阿納達科石油公司(Anadarko Petroleum)的交易,而“股神”巴菲特支持這筆交易,並向西方石油公司提供了100億美元的股權融資。

據知情人士稱,伊坎從西方石油公司的投資中獲得了約10億美元的利潤。與此同時,巴菲特最近一直在增持西方石油公司的股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