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展望20220314-20220318

上周A股市場是探底反彈走勢,各指數周k線均報收帶長下影線的小陰線。對於A股的判斷,維持周五複盤的觀點,這裡不再重复啰嗦。就算下週還有在下影線區域的低位震盪走勢,反彈時間也就是被拖長而已,但它不會缺席。
恆指由25050點開始的下跌,在連續的下跌過程中,見不到像樣的反彈,整個殺跌過程不僅僅是令人恐慌,簡直就是令人絕望。這波殺跌,主要由兩個事件驅動,一是俄烏戰事,二是中概股的下跌。由此判斷,港股市場走勢因為外部不可預測、不可控制因素沒有消除,所以下週市場應不排除還有破新低的走勢。如上周指指點點節目上所說,恆指有可能會跌到歷史高點33484與31183連線以及21139連線的下行通道的下軌處。也就是說,恆指有可能直接跌到19967-19533附近,才會有反彈。因此,維持市場整體在底部區域的觀點不變,維持市場新低之後會有反彈的觀點也不變。指數反彈的第一目標和壓力就是上周一的跳空裂口,即是恆指21327-21838區間。

恆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