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哥擬出售英國配電商 作價200億美元

據外媒引用消息人士爆料稱,國際投行麥格理集團和私募巨頭KKR & Co.牽頭的財團正在和香港富豪、李嘉誠家族控制的UK Power Networks進行收購洽談。

UK Power Networks是英國最大的配電公司,該公司服務範圍覆蓋倫敦、英格蘭東南部及東部,擁有並維護橫跨倫敦、英格蘭東南部和東部的電力電纜和線路,公司的配電網為大約 830 萬戶家庭提供服務。

彭博社引用消息人士稱,UK Power Networks 估值可能高達 150 億英鎊(折合約200 億美元),並且可能在未來幾周內達成協議。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