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澄清小米产业链IPO謠言

今日,小米公司發言人微博帳號發佈消息稱,有自媒體針對小米生態鏈及相關投資業務發佈了大量歪曲捏造、毫無根據的不實謠言。“經查,該自媒體背後操作者淩建平長期對我司持續進行造謠抹黑,誤導公眾對我司的認知,損壞我司形象。在此之前,我司已對其提起訴訟,將於近期開庭審理”。

小米發言人微博

證監會指,我們明確表示我會未對小米產業鏈相關企業出臺IPO限制性政策,也未開展專項排查。我會堅持市場化、法治化方向,依法依規開展發行上市審核註冊工作,依法公平對待各類企業,確保政策預期穩定。希望市場各方不信謠、不傳謠,共同營造和維護良好的市場環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