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戰變持久戰? 油價持續高企

據英國天空新聞網最新消息,英國首相詹森當地時間27日再次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對話。唐寧街10號一位發言人稱,詹森表示將盡他所能的在軍事上提供支持,而澤連斯基則回復道,他相信“接下來24小時是烏克蘭的關鍵期”。雙方表示會保持密切聯繫。

當地時間2月28日,位於明斯克的俄烏談判消息人士表示,白俄羅斯政治學者沃斯克列先斯基。沃斯克列先斯基說,俄烏雙方的談判有望在明斯克當地時間12時(北京時間17時)舉行。他說,如果雙方願意達成和平協議,談判將非常艱難,可能會持續到28日深夜,如果沒有達成和平的意願,只是做做樣子,則可能很快不歡而散。

布倫特原油一度推升至每桶105美元以上。拜登政府表示正在與盟國合作,從全球戰略原油儲備中聯合釋放更多石油。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