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午盤解讀

8日,指數早盤震盪下行,板塊和個股普跌,個股漲跌比1:10,漲幅大於7%個股41只,跌幅大於7%個股210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7055億元。
盤面上,昨日大漲的三胎概念大幅回調,醫葯、資源、農業集體走弱;算力板塊逆勢走高。 截至午盤,創業板跌1.99%,深成指跌2.62%,創業板指跌2%。
指數還是調整狀態,5浪加速下跌。 上證指數破了3312低點,這裡又把大三角形結構破壞了。 這也不是壞事,下跌結構滿足,隨時可以結束調整。 從上午的市況來看,恐慌情緒也到了極致了,看下午能否企穩。 如果午後放量反彈,併且收探底長針,出現深V,就是市場轉向。
恆指今天也是調整,成交量有萎縮。 對比昨天的放量換手,今天縮量調整是好事。 科指現貨較弱,早盤創了新低,但期指沒創新低,而且新低後沒有加速下跌。 整體判斷,恆指不跌破昨天低點就還有希望,昨天分時的早晨之星還是有效的,昨天的反彈還沒有結束,或者說市場磨底中,關鍵看午後能否走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