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午盤解讀—-繼續逢低加倉

10日,指數早盤高開後震盪向上,板塊和個股普漲,個股漲跌比10:1,漲幅大於7%個股175只,下跌個股不足400只,其中跌幅大於3%個股47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7162億元。 截至午盤,創業板漲1.91%,深成指漲2.85%,創業板指漲3.34%。
早盤,板塊輪動的順序是醫葯商業、新冠檢測、中葯、白酒、建築裝飾、數字貨幣、電力。 醫葯股彊勢領漲,鋰電、化工、光伏、電力等板塊或領漲,黃金、油氣走弱。
指數大幅高開後仍然震盪衝高,成交量和昨天上午持平。 由於是普漲行情,下午或明天肯定有分化,分化就預示有調整。 調整中,只要裂口不回補,就屬於彊勢,昨天的低點有效成立,市場反彈行情將可以確認。
比夜期大幅高開,給空頭提供了機會。 短線來看,指數從昨天低點的上漲,漲幅不小,盤中已經初顯回撤動作,關注回撤時不回補今天的跳空缺口為彊勢整理格局,回撤完畢後市繼續上漲。 市場反彈行情的確認,信心比昨天大。 所以,指數今天能收大陽最好,回調問題也不大,應該不用過於擔心了。 如果有回撤,倉位輕的可以在回撤中繼續逢低加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