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複盤—-轉向指標

11日,指數早盤低開低走,震盪下行,午後持續震盪走高,收盤時番紅收漲。 行業板塊和個股由早盤的普跌變成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2:1,漲幅大於7%個股142只,跌幅大於7%個股33只,市場成交額合計10502億元。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收於3309.75點,上漲0.41%,深證成指收於12447.37點,上漲0.62%,創業板指收於2665.46點,上漲1.15%,上證50收報2935.68點,漲0.08%。

市況統計

資金凈流入前十名的板塊:

資金凈流出前十名的板塊:

行業漲幅前十名的板塊:

行業跌幅前十名的板塊:

盤面上,%、的行業板塊有醫療器械、農產品加工、種植業與林業,跌幅較大的行業板塊有油氣開寀及服務、貴金屬、電力。 資金流入醫療器械、生物醫葯、中葯、健康中國等板塊。
今天市場先跌後漲,上證最低打到了3217點,與昨晚分析的最大回調比例的3215位置僅2個指數點。 還好,隨後放量拉起,收報長下影線小陽線。 周三,我們判斷市場收長下影線見底,今天,日K線與周K線都是收下影線K線。 加上有成交量的配合,說明有資金在低位吸籌,市場底部的判斷成立。 結構上,周三低點反彈後,2浪調整在上午結束,3浪上漲已經開始,下週初,這個3浪還會持續。
恆指低開低走,跌破20490最大回調比例後直接創新低,新低後再次反彈。 從恆指大跌大漲,大開大合,寬幅震盪的走勢分析,這裡屬於底部區域的判斷應該沒有錯。 由於恆指再創新低,而收盤重上20500上方,日K線收陽十字星,這個底部十字星,至少代表了午間分析時說的不能是光腳周K線。 這個十字星同時還是個轉向指標,也是有成交量配合的。 這個長下影線疊加成交量的配合,證明有資金在底部葠與了接貨。 主觀上,還是堅信神奇數字的時間窗口裡,市場見底,只是這個重要的底部被延至下週才能讓市場去證偽。
A股技術上短期回調整理完畢,後市繼續上漲,基本確認反彈行情開始,希望恆指能跟上A股反彈的腳步。 假設,周一A、H都大漲,恆指能收早晨之星組合嗎? 對於恆指的分析和操作策略,請看下週一新一期的”指指點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