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肌膚之鑰公佈2022年「光耀之力獎」獲獎者

表彰通過STEM教育,激勵並改善女孩和婦女生活的傑出人物

東京2022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奢侈護膚與美妝品牌CPB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自豪地公佈第四屆「光耀之力獎」(Power of Radiance Awards)獲獎者名單。來自印尼雅加達的傑出女性Amanda Simandjuntak獲此殊榮,她致力於通過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教育為其所在社區的女孩賦能,做出了卓越貢獻。「光耀之力獎」是CPB肌膚之鑰長期慈善承諾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該承諾還包括2019年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1]達成的一項推動性別平等計劃的多年期合作。通過面向女孩的STEM教育和賦權項目,CPB肌膚之鑰旨在釋放她們真正的潛力,並賦能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光耀之力獎」2022獲獎者 Amanda Simandjuntak女士
「光耀之力獎」2022獲獎者 Amanda Simandjuntak女士

 

CPB肌膚之鑰「光耀之力獎」
CPB肌膚之鑰「光耀之力獎」

在全球繼續通過科技解決方案定義疫情後世界之際,包括女孩和婦女在內的一半人口的無限潛力不容忽視。女孩,特別是貧困地區女孩,更缺乏STEM教育。隨著包括對計算機程序和軟件的理解和應用在內的ICT(信息和通信技術)技能越來越受歡迎,而女性對這些行業的參與有限,性別差距進一步擴大。在印尼,早婚、懷孕和家庭壓力往往會阻礙女孩繼續接受教育;而沒有接受過教育的女孩往往無法進入勞動力市場。Simandjuntak女士決心改變這一情況,為印尼邊緣化的女孩和婦女提供STEM教育,使她們也有機會加入並為這些關鍵領域做出貢獻。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稱,疫情加劇了印尼本已嚴重的學習危機。印尼年輕女性的失業率約為15.62%。[2]作為Markoding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Simandjuntak女士已經對超過10000名女孩和婦女進行了創新和技術培訓——如編程、UI/ UX設計和產品開發——在一年內將參加數字培訓的女孩比例提高到55%。她推出了「Girls Can Code Scholarship Program」(女孩可以編程獎學金項目)和「Girls Can Code Webinar Series」(女孩可以編程網絡研討會系列),以激勵更多的女孩從事STEM職業。「今年是『光耀之力獎』推出的第四年,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支持Simandjuntak女士通過教育和賦能,繼續推動積極的變革,她的工作激勵了我們所有人。她的能量和成就完美地體現了我們通過積極主動的行動改變世界的願望。」

自2019年11月以來,Markoding攜手UNICEF Indonesia實施了「數字創新挑戰」項目,幫助青少年女孩培養21世紀技能、數字技能和創業技能。該計劃已經培訓了來自126所學校的5256名青少年。

Simandjuntak女士表示:「我希望通過創新和技術使印尼被邊緣化的女孩和婦女成為問題的解決者。通過使她們擁有21世紀技能,如批判性思維、創造力、溝通、協作和同理心,釋放她們的潛能,共同努力讓世界更美好、更公平、更安全。」

作為2022年「光耀之力獎」的獲得者,Simandjuntak女士將獲得一筆獎金,將捐贈給「數字創新挑戰」,以支持女孩接受STEM教育,並為她們提供工作機會。CPB肌膚之鑰的教育倡導之旅始於對美好世界的嚮往。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能夠釋放真正實現積極改變的內在光輝的力量,通過舉辦「光耀之力獎」活動,CPB肌膚之鑰與全世界的女性站在一起,幫助她們改變自己及其家庭和社區,從而改變世界。

1 UNICEF不支持任何公司、品牌、產品或服務。 
2 信息來源:Study on skills for the future in Indonesia 

Amanda Simandjuntak簡介

Amanda是Markoding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Markoding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其使命是通過創新和技術賦能印尼的貧困青年。該組織入圍MIT Solve Challenge: Youth, Skills and the Workforce of the Future決賽,並代表印尼參加了在新加坡舉行的ASEAN-UNICEF關於21世紀技能和青年參與問題會議。Amanda還當選2019年新加坡峰會的青年社會領袖之一。自2019年以來,Markoding是UNICEF Indonesia的執行夥伴,並發起了「數字創新挑戰」,幫助青少年培養21世紀技能、數字技能和創業技能,助力他們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在項目的第一階段,Markoding已經為來自雅加達21所學校和社區學習中心的482名貧困青少年賦能。該項目已從雅加達擴展到三寶壟,覆蓋了印尼126所學校的5256名青少年(55%是女孩)。

CPB肌膚之鑰簡介

資生堂旗下全球奢侈品牌CPB肌膚之鑰誕生於1982年,融合優雅美學和前沿科技。CPB肌膚之鑰意為「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其品牌理念是利用創新的護膚技術和世界頂級的美妝理念,幫助釋放女性的光輝之美。CPB肌膚之鑰始終堅持精緻美學和智慧匠心的品牌內涵,為其產品注入了現代性、魅力和活力,成為令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年輕光耀的行業領導者。CPB肌膚之鑰已在全球23個國家和地區推出。

CPB肌膚之鑰官網: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int/powerofradiance-2022.html 
CPB肌膚之鑰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ledepeaubeaute/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