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I 世界牙科聯盟詢問行業如何推動創新以改善口腔健康?

 3  20 日(星期日)世界口腔健康日前,世界牙科聯盟和來自牙科行業的重要利益相關者,將在一個特別的網上活動(3  17 日)齊聚一堂,討論創新和技術在塑造口腔健康未來的作用。 

日內瓦2022年3月10日 /美通社/ — 世界各地於每年 3 月 20 日慶祝世界口腔健康日 (WOHD)。本著 2022 年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動的精神,即幸福福祉而對自己的口腔感到自豪,FDI 世界牙科聯盟提倡多個行業應對口腔疾病帶來的負擔,並將召集著名的牙科行業合作夥伴參加網絡研討會,討論創新和技術在塑造口腔健康未來的作用。

2022 年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動強調,不健康的口腔會嚴重影響生活的各個方面,例如情緒、社交、心理和整體身體健康。因此,需要利益相關者群體,即公眾、政府和政策制定者以及牙科行業,採取協調一致的行動來解決影響全球約 35 億人的口腔疾病,而恆齒蛀牙(齲齒)是全世界最普遍的疾病。

今天,新技術正在徹底改變牙科,簡化牙科專業人員的工作,改善患者體驗,解決服務不足和弱勢社群獲得護理的問題,並引領向可持續實踐的轉變。該網絡研討會涉及官方世界口腔健康日行業合作夥伴,將重點介紹主要創新領導者為改善全球人士口腔健康和生活質素所作出的貢獻。

德國 世界口腔健康日工作組主席 Paulo Melo 表示:「口腔疾病影響著世界各地的個人、衛生系統和經濟,而每年 3 月 20 日,我們要求全世界團結起來,幫助減輕口腔疾病帶來的全球負擔。良好的口腔衛生對整體健康、福祉和生活質素至關重要。行業合作夥伴在提供必要的產品、技術和設備以促進口腔疾病的預防、早期發現和治療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重要的活動合作夥伴 UnileverDentsply-Sirona 和 Align Technology 將展示他們對塑造口腔健康未來的策略、技術和工具的看法。透過幫助牙科專業人員預防、早期發現和護理口腔疾病,塑造口腔健康的未來,讓大眾為自己的口腔感到自豪

Unilever 將重點介紹他們新的「Don’t Wait Until It’s Too Late #TalkToADentist」(不要等到為時已晚#與牙醫談談#」活動,以及遠程矯齒的好處。該活動基於這信念,即人人都應能夠獲得方便且經濟實惠的專業牙科護理。

Align Technology 將解釋數碼牙科技術如何幫助教育患者,增強他們的治療經驗並支援臨床醫生建立預防保健作為長期口腔健康之旅的一部分。

Dentsply-Sirona 將討論他們最新的數碼創新如何增加獲得優質護理的機會,透過人工智能驅動的端到端數碼工作流程實現針對患者的解決方案,讓牙科專業人員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治療患者並締造健康的笑容。

網上活動將於 3 月 17 日下午 2 時 (歐洲中部時間)或上午 8 時(東部標準時間)開始,將在 Oral Health Campus 串流。參加網絡研討會及了解這些顛覆性創新如何對患者未來的口腔健康知識和行為產生巨大影響,以及牙醫和牙科團隊如何能夠在個人和人群層面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干預措施。

圖片載於 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

傳媒聯絡人: 

FDI 傳訊及倡導總監 Chaz Jagait
手機:+41 79 796 76 13 
電郵:[email protected]

關於世界口腔健康日 

每年 3 月 20 日為世界口腔健康日 (WOHD),由 FDI 世界牙科聯盟發起,旨在提高全球對預防和控制口腔疾病的認識。www.worldoralhealthday.org;#WOHD22 #MouthProud

世界口腔健康日全球合作夥伴:Align Technology、Dentsply-Sirona、Unilever;世界口腔健康日支持者:Wrigley Oral Healthcare Program、Listerine®

關於 FDI 世界牙科聯盟 

FDI 世界牙科聯盟是全球超過一百萬名牙醫的主要代表機構。其成員包括遍佈 130 多個國家/地區約 200 個國家牙科協會和專家小組。FDI 的願景是引領世界實現最佳口腔健康。https://www.fdiworlddental.org/facebook.com/FDIWorldDentalFederationhttps://www.worldoralhealthday.org/ ; twitter.com/FDIWorldDental;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fdiworlddentalfederation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