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mo 完成 C 輪融資,賦能遙距銷售團隊

Vymo 是 Gartner 認可的全球領先企業銷售參與平台,獲 AIA、Berkshire Hathaway、Generali、HDFC 和 Sunlife 等全球領先企業採用。該公司已完成 C 輪融資,投資者包括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及現有投資者 Emergence Capital 和 Sequoia Capital

三藩市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Vymo 是金融機構的智能銷售參與平台,已在由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領投與現有投資者 Emergence Capital 和 Sequoia Capital 參投的 C 輪融資中籌集了 2,200 萬美元。作為融資的一部分,BII 的 Rohit Sood 將加入公司的董事會。

Vymo raises $22 Million in Series C funding round led by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with existing investors Emergence Capital and Sequoia Capital participating.
Vymo raises $22 Million in Series C funding round led by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with existing investors Emergence Capital and Sequoia Capital participating.

 

 

「2021 年對我們而言是重要的一年,我們獲得超過 20% 的季度增長、142% NRR、零客戶流失,並獲得如 Berkshire Hathaway 等巨頭採用進入美國市場。此外,日本一些最大的保險公司也成為客戶。銷售科技在這兩個國家已經是價值超過 100 億美元的機會,而這筆資金將有助我們加快這些市場的增長計劃。」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Yamini Bhat 表示。

疫情後,指導遙距銷售團隊已成為企業的巨大挑戰。銷售經理無法觀察團隊的行動,缺乏及時的指導和干預導致銷售團隊約 40% 的人員流失和生產力下降。CRM 在銷售團隊中的採用率少於 30%,並不能捕獲相關行為訊號 – 用於識別個人能力與積極性差距,以及為賣家和經理提供先發制人的指導。

Vymo 能夠捕獲跨渠道的銷售參與度,提煉行為訊號並將其轉化為可操作的助推,這在一個遙距優先的世界中變得極其重要。

  • 全球首 20 大銀行:戶獲取數增長 2
  • 亞洲排名第一的保險公司:戶參與度增加 5.4
  • 《財富》500 強人壽保險公司:一週內潛在客戶轉化率增加 26%

Vymo 的流失和採用指標證明了這一點。Vymo 的 NRR(淨收入留存率)達到驚人的 142%,在全球 SaaS 公司中輕鬆位列 0.5 百分位數。在超過 8 個國家/地區 250,000 名用戶中,DAU(每日活躍使用率)超過 75%,而用戶每天花 60 分鐘,Vymo 的參與度比 Slack 或 Instagram 更強。Vymo 已成為大型銷售團隊的首選,在 2021 年每三分鐘就增加一名用戶。

Vymo 的獨特定位可幫助銷售團隊透過直接影響業務成果的深度垂直方式來實現其潛力。Vymo 的智能助推和建議具有高度合規性,並已證明成功大規模由下而上影響行為。此外,憑藉業內最快的部署時間,Vymo 的客戶在短短六週就實現價值!

「Vymo 正在建立下一代智能銷售自動化工具,對其全球客戶的營收產生巨大且直接的影響。對產品的參與度在任何領域、任何產品均前所未有。Yamini 和 Venkat 的市場理解和執行重點非凡,我們很高興與他們合作。」 BII 合夥人 Rohit Soody 表示

Vymo 由來自 McKinsey 的 Yamini Bhat 和來自 Google 的 Venkat Malladi 在 2013 年創立,此後在主要企業客戶的支援下在整個亞洲、日本和北美迅速發展,並與微軟、Salesforce、SoftBank、LINE WORKS 和安永等世界領先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Vymo 的總部位於三藩市,在新加坡、班加羅爾和東京設有辦事處。

關於 Vymo
Vymo (www.getvymo.com) 是 65 多家全球金融機構的首選銷售參與平台,包括 Berkshire Hathaway、BNP Paribas、AIA、AXA、Generali、Sunlife 和 HDFC Bank。Vymo 透過由下而上的見解和干預來幫助改善銷售成果。Vymo 獲 Gartner® 認可為 Sales Engagement Market Guide(銷售參與市場指南)的代表供應商,並獲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Emergence Capital 及 Sequoia Capital 資助。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getvymo.com。

資源 Gartner® Market Guide for Sales Engagement Applications(銷售參與應用程式市場指南) – https://gtnr.it/3lI61Ce
更多關於 Vymo 平台的資訊 – www.getvymo.com/request-a-demo

傳媒聯絡人 [email protected]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