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恒大汽車(00708.hk)量產動員大會 許家印提出大幹3個月

3月底的時候, 中國恒大(03333.hk)主席許家印缺席投資人會議, 卻在恒大汽車(00708.hk)量產動員大會上現身, 許家印提出要求,指汽車集團要日夜奮戰,努力拼搏,號召全員大幹3個月,目標6月22日要實現「恒馳5」量產。

內地工信部最新在網頁發布第353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車輛新產品公示清單,恒大汽車上月完成首車「下線(生產線首次完成製造)」的車型「恆馳5」也在清單之中。

根據恒大汽車向工信部提交恒馳 5 的資料,這部小型電動 SUV 配備 3 塊屏幕,擁有 AR 導航和 Level 2.5 駕駛輔助。恒馳 5 搭載 150kWh 摩打,0 至 100 公里加速為 7.8 秒,廠方聲稱續航距離為 602 公里。有中國傳媒指恒馳 5 的定價最平由 15 萬人民幣起,至最高 24 萬人民幣,共有 3 個版本選擇。

眾所周知, 恒大許老板有著自己的一套邏輯,那就是:買買買、合合合、圈圈圈、大大大、好好好。根據許老板的手法,恒大的造車路,就是要把能買的核心技術都買過來,買不過來的就全方面合作。以看出,許老板是“畫”了一個大餅。從中也可以看出,恒大賣車,似乎有點“賣精裝房”的味道。

不過, 根據交易所公告, 中國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的股份(證券代號:00708)將於(1/4/2022)上午九時正起暫停買賣。因此,與該公司有關的所有結構性產品亦將同時暫停買賣。

恒馳新車, 會否是許老闆的最後希望?

#恒大新能源 #恒馳5 #許家印 #shorts #最後希望 #買買買 #合合合 #圈圈圈 #大大大 #好好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