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財經會指落實現代化基建

4月26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強調,基礎設施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撐,要統籌發展和安全,優化基礎設施佈局、結構、功能和發展模式,構建現代化基礎設施體系,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打下堅實基礎;中央財經委員會是黨中央領導經濟工作的重要制度安排,各地區各部門要準確領會中央財經委員會決策部署精神,共同推動決策部署落實落好。

會議聽取了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資訊化部、交通運輸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農業農村部、水利部等部門關於全面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問題的彙報,聽取了國家發展改革委、科技部、生態環境部、農業農村部、應急管理部、中國人民銀行等部門關於黨的十九大以來中央財經委員會會議決策部署落實情況的彙報。

中央財經會指落實現代化基建

由此看來,中央近期開了不少會,某些政策會做出改變,不過今年大搞現代化基建就肯定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