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8個月遊戲版號終獲批

自去年7月中國停發遊戲版號,至今已超過8個多月,令內地遊戲開發商相當困擾。

兩會曾討論如何防範未成年人沉迷遊戲,雖然多個建議仍在討論階段,但這意味有關措施仍會持續,當局亦需要時間審核有關措施。因此,花旗認為內地遊戲版號審批工作,需待中央討論更多行業限制措施,以及修補有關未成年人打機的漏洞,才有望復批遊戲版號。

遊戲版號獲批

最新消息,心動網絡的派對之星網絡遊戲版號獲批,真是大家渴望已久的消息。從相關人士處獲悉的檔顯示,目前已有多款遊戲版號獲得國家新聞出版署批復意見,落款為4月8日,本輪涉及獲批遊戲包括三七互娛的《夢想大航海》、心動公司的《派對之星》、吉比特子公司雷霆網路的《塔獵手》等 ​。

美股中概遊戲股盤前爆升,其中網易(NTES)升8%,嗶哩嗶哩(BILI)升9%。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