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證監局行政監管聯想

今日,據證監會北京監管局網站的消息,北京證監局對聯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採取責令改正行政監管措施的決定。

當中,2021年9月8日至9月18日北京證監局對聯想控股進行了現場檢查,發現公司定期報告披露不及時。公司2020年年度報告在香港聯交所披露時間早於境內交易所公司債券年度報告發佈時間;臨時報告披露不及時。

北京證監局行政監管聯想

公司擬收購盧森堡國際銀行股權事項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披露時間晚於香港聯交所披露時間;個別子公司股權質押未在相關募集說明書及定期報告中披露;公司經營性與非經營性往來界定不夠清晰,非經營性往來占款或資金拆借披露不准確。

同時,北京證監局在日常監管中發現,2022年3月31日,你公司在香港聯交所發佈《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業績公佈》公告,但是該資訊未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債券市場同步披露。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