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7家公司入預摘牌名單

根據美國證劵交易委員會(SEC)網站最新披露,知乎、理想汽車等公司加入「預摘牌名單」。

SEC網站披露的具體名單顯示,知乎、諾華傢俱、LOVARRA、萬春醫藥、瑞幸咖啡、極光移動、Scientific Energy、中國食品、Value Exchange International、澤爾西西醫療集團、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 Group、中比能源、中網載線、尚乘國際、百世集團、理想汽車和貝殼均被納入。

3月31日,證監會曾對此事進行回應,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瞭解,這是美國監管部門執行《外國公司問責法》的一個正常程式,列入清單的公司是否在未來兩年真正退市,最終取決於中美審計監管合作的進展與結果。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