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放鬆房地產政策 二季度有望企穩

4月2日,衢州市住建局發佈《關於促進市區房地產業良性循環和健康發展的通知》(下稱通知),表示要支持合理住房需求。非本市户籍家庭、個體工商户及由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企業,視同本市户籍家庭執行相關購房政策。

一季度樓市仍表現清冷,地方房地產政策頻吹暖風。近期地方樓市調控政策接連放鬆,4月1日福州放鬆限購、哈爾濱取消限售。跟着衢州、秦皇島、大連也陸續跟進。其中,秦皇島也在4月2日起取消限購,大連則全面放開落户。

從去年底以來,地方放鬆調控政策已經漸成趨勢,且近期表現的放鬆力度更大、速度更快。隨着近期政策端暖風頻吹,市場預計此前累計的積壓需求有望逐步得到釋放,二季度市場企穩可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