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銷售底出現了?

3月的疫情衝擊以及部分城市的封城措施似乎讓商品房市場重回2020年。一旦主要城市疫情好轉,逐漸解除隔離措施,受到貨幣寬鬆和各地政策放鬆提振的購房需求也會開始逐漸釋放。

房地產的三個底,政策底、銷售底和投資底總是順次出現。去年四季度政策底已經明確,3月以來因城施策的政策利好加速湧現,結合以往的規律,銷售的回暖並不遙遠,二季度商品房銷售增速或將見底回升,但投資底仍需等待。

對於近期表現較為搶眼的地產股而言,只要經濟下行壓力沒有實質緩解,或地產銷售沒有確認見底,地產的鬆綁政策就可能持續出台,地產股或者還有上漲空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