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買進俄石油急增

在歐盟計畫進一步加強對俄能源禁令之際,俄羅斯向歐盟國家的石油出口卻持續反彈。

據美媒報導,最近幾周俄羅斯加大向主要客戶歐盟的石油運輸量,4月至今,荷蘭、希臘等國的俄石油進口量大幅飆升。

來自俄羅斯港口的石油越來越多地被運送到不明目的地,截至4月已經有超過1110萬桶石油被裝載到沒有預定路線的油輪上。

根據油輪追蹤機構TankerTrackers的數據,4月迄今,從俄羅斯港口運往歐盟成員國的石油出口量已升至平均每天160萬桶,而3月份的出口量為平均每天130萬桶。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