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13輛車

4月7日,特斯拉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畫,自當日起,召回部分進口及國產Model 3電動汽車,共計12.78萬輛。

據媒體報導,在此次召回之前,已有不少特斯拉車主反映車輛在行駛途中失速,並且差點發生交通事故,提醒相關車主注意安全。

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的後電機逆變器功率半導體元件可能存在微小的製造差異,其中部分車輛使用一段時間後元件製造差異可能會導致後逆變器發生故障,造成逆變器不能正常控制電流。

早前,特斯拉發佈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報告,特斯拉全球交付量超過31萬輛,同比大增超過60%,在全球疫情與晶片短缺、鋰電池供應挑戰下依舊保持了較高的交付水準,再破紀錄。有分析師表示,隨著特斯拉德國柏林工廠和美國德州工廠投產,今年特斯拉銷量有望繼續保持高速增長。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