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五大科技股中兩隻重跌

在五大科技股DAANG中有兩個成員昔日雄風不在,Meat及Netflix股價暴跌,他們在過去五年中積累的漲幅,基本上全部蒸發。

去年11月19日之後,Netflix的股價到今天跌去了68%,Meta已經跌去了45%。Netflix和Meta的良好局面發生了巨大變化,隨著各自領域內的競爭對手越來越強大,再加上美國宏觀經濟不理想,投資人重新評估科技巨頭的發展前景。

上周三Netflix股價斷崖式暴跌了35%,這是2004年以來的單日最糟糕跌幅。股價暴跌的主因,是該公司宣佈付費視頻會員人數十多年來第一次出現下滑,在目前的第二自然季度,該公司預計將會減少200萬名會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