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格大舉沽出阿里 僅一季棄守阿里?

美東時間週一,查理芒格此前一直擔任董事長的Daily Journal披露了最新持倉。今年一季度,該機構的操作很少,僅對阿里巴巴這一只股票調倉。

該機構共售出了302060張阿里巴巴美國存托憑證,將其投資減少至30萬美國存托憑證,減持比例超50%。正好是去年四季度,該機構加倉的30萬份阿里巴巴美國存托憑證。

阿里巴巴ADR 收報101.03美元,Daily Journal手上持股市值約3051.7萬美元﹙約2.38億港元﹚。截至2022年3月31日,Daily Journal的前四大重倉股分別為美國銀行、富國銀行、阿里巴巴和美國合眾銀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