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美元債未能還息 惠譽撤銷債務評級

《彭博》引述融創中國(1918.HK)一隻2023年到期美元債券的持有人指,截至下午3時,尚未收到周二應付的債券利息。一周前,該公司另一隻2023年到期美元債券的持有人亦未按時收到利息。周二應付利息款為2,685萬美元。兩隻債券均有30天的兌付寬限期。融創中國不予評論。
另外,惠譽撤銷對融創中國「CC」長期外幣發行人違約評級和高級無抵押債務「CC」評級(回收率評級為「RR4」)。惠譽表示撤銷對融創中國評級,是該公司已選擇停止參與評級程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