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在印尼支持女性賦權,BRI集團邁向普惠金融

印尼雅加達2022年4月24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21日,為了慶祝卡蒂妮節(印尼婦女節),印尼人民銀行 (Bank BRI) (IDX: BBRI) 在聖都 (Sentul) 會議中心,舉行Wonderful and Magnificent (WOMAN) 大會,致謝7,000名女員工。

Sunarso, BRI President Director at Wonderful and Magnificent (WOMAN) event on April 21, 2022
Sunarso, BRI President Director at Wonderful and Magnificent (WOMAN) event on April 21, 2022

出席這場大會的人士包括:印尼國有企業部 (BUMN) 部長Erick Thohir、BRI董事會副主席Rofikoh Rokhim、BRI總裁Sunarso、BRI副總裁Catur Budi Harto、BRI董事會、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 (PNM) 公司、Pegadaian公司和7,000名女員工 — 這7,000人包括5,000名Mekaar PNM賬戶專員、1,000名Mekaar PNM客戶、500名微型銀行顧問 (Mantri專員) 和500名Pegadaian估價師,以及BRI品牌形象代言人Cinta Laura Kiehl與PNM品牌形象代言人Via Vallen。

在實現印尼普惠金融上面,女性賦權和性別平等至關重要。Erick表示:「在印尼BUMN生態系統轉型上面,女性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這也是BUMN女性領導人占比超過15%的原因。」

在大會上,Sunarso也表示,在支持女性充分發揮潛力上面,BRI一直都持積極的開放態度。他對此解釋說:「2021年,38,942名BRI員工都是女性,在總共113,262名BRI員工中占34.8%,822名女性在BRI管理層和董事會中任職,占比約為23.11%。」

BRI繼續支持中小微企業 (MSMEs) 方面的女性創業者,因此她們可以通過Ultra Micro Holdings (UMi) — 該控股公司由BRI、Pegadaian和PNM組成 — 獲得持續融資,從而在實現印尼金融普惠上面,發揮重要作用。

2022年,UMi Holdings所要達到的關鍵績效指標 (KPI) 包括:超微部門服務500萬新客戶、在PNM和Pegadaian實現100%無現金開戶、組建1,000個聯合辦公Senyum(超微服務中心)、Senyum Mobile進行50萬次推薦、讓60,000名會員成為BRILink代理人。

BRI的戰略包括加速Senyum聯合辦公,改進PNM和Pegadaian的業務流程,增加Senyum Mobile應用程序的使用量,培養75,000名BRI Mantri專員、PNM賬戶專員與Pegadaian估價師的能力。

Sunarso說:「有效實施我們的戰略,需要有效的集體行動,與BUMN的核心價值觀AKHLAK(以合乎倫理道德的方式行動)相一致。為了進一步鼓勵這一點,主題為BRIGADE MADANI的文化激發項目得以開展。」

垂詢印尼人民銀行詳情,請訪問www.bri.co.id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