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完成收購Twitter 特朗普表示不會重返

4月25號,Twitter與馬斯克達成440億美元收購協議,根據協議,馬斯克將以每股54.2美元收購Twitter。

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希望該公司能夠繼續為人們提供表達不同意見的平臺。此外,馬斯克還表示希望將Twitter公司的演算法進行公開,以透明化內容推薦和遮罩的具體邏輯。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表示,他不會重返Twitter,此前因國會騷亂事件而被Twitter封禁。特朗普接受FOX新聞採訪,表示自己不會重返Twitter,未來7天內正式加入自己的社交媒體,這將作為唯一發聲平臺。

2021年1月6日國會山騷亂後,包括Twitter、臉書、Instagram在內的多家社交媒體平臺永久封禁了特朗普的帳號。Twitter公司認為特朗普一些與暴力抗議有關的推文具有煽動性,並警告稱這些推文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