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砍單3成以上 成為失敗產品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推文稱,AirPods 3是蘋果失敗的產品細分策略。據說,2022年第二和第三季度,AirPods 3代的訂單量已被砍掉30%以上。

AirPods 3成為失敗產品

對比AirPods 2代,3代的功能提升明顯,但價格偏高。尷尬夾在AirPods 2代和Pro中間,讓想要便宜產品和想要高端產品的人都不會選中它。這個產品失敗不是本身問題,而是定價和市場策略導致。

因此,郭明錤認為,蘋果會在AirPods Pro 2 即將推出後要立刻停定售賣上一代,以免重蹈覆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