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才使用屏下Face ID

分析師郭明錤指,未來的iPhone升級版為iPhone引入用於Face ID的屏下攝像頭可能要到2024年才會到來,要到iPhone 16的預測可能是一面清晰而完整的顯示幕。

Face ID的屏下攝像頭可能要到2024年

郭明錤補充說這個時間安排與其說是技術問題,不如說是行銷目的。郭明錤沒有詳細說明,但這很可能與預期的劉海替代物有關。

此前,郭明錤曾暗示過顯示幕下的攝像頭系統,2021年4月,他宣稱這樣的設定可能在2023年的iPhone上推出。看來這個預期又要再推後一年了,會不會跟APPLE CAR一樣取消計劃呢?

三星顯示器正在研究屏下技術,可用於隱藏未來iPhone的Face ID模組。據說2023年三星就會使用,APPLE一般不會這麼快使用的。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