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進入加息周期兼縮減買債, 未來的危與機?】

【Tasty Money Webinar】
主題:「美國進入加息周期兼縮減買債, 未來的危與機?」
日期: 5月24日(星期二)
時間: 晚上 8:00 – 9:00

2022年,美國進入加息周期兼縮減買債,全球經濟尚未完全走出疫情的影響,供應鏈持續因運輸物流受阻,而出現不停程度的阻礙。加上,烏俄戰爭令糧食及能源價格大升,使原本已加速增長的通脹率「火上加油」,亦令全球多國通脹飆升至數十年來最高水平。

5月13日,全球第二大小麥生產國印度禁止小麥出口,加劇我們對未來糧食危機的擔憂,對投資市場又帶全新變化,究竟又有什麼機遇?

為應對來勢凶凶的通脹問題,未來加息步伐更可能進一步加快,宏觀經濟陰霾密佈,投資市場風起雲湧,散戶有何駕馭市場的良方?如何精明運用投資工具,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把握獲利機遇?

聯儲局政策的根本性轉向,會為金融市場帶來甚麼變化和新的趨勢? 投資者應如何部署,去應付這些改變,甚至把握投資機會?

我們邀請了芝商所客席講師鍾俊鏘先生、Tasty Money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及Hugo,為大家分享投資策略及相關的投資工具產品。歡迎留言與一眾嘉賓交流或提問。

立即「Like」 我們的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5月24日(星期二)下午 8:00入來收看!

#通脹 #加息 小炒王梁心欣 #鍾俊鏘 #TastyMoney #芝商所 #webinar #網上投資講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