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樓市繼續鬆綁

梅州、連雲港等發佈了穩地產新政,其中梅州是將二套房公積金首付比例降至2成,連雲港是將商貸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成。此外,無錫還將二手房增值稅免征年限由5年改為2年。

業內人士認為,房地產放鬆政策力度和範圍到了第一個高峰。更多地區會更加積極地跟進實質性放鬆,尤其在限貸方面,以切實提升購房者尤其改善性購房群體的支付能力。

中央政治局最新定調,在房住不炒前提下,支持各地從當地實際出發完善房地產政策,支持剛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因此,預計接下來各地將會更加積極地跟進實質性放鬆,尤其在限貸方面,以切實提升購房者尤其改善性購房群體的支付能力。

另外,供給端方面,預售資金管理和企業融資方面也有積極進展和信號。央行上海總部以及洛陽、株洲等地方政府均回應不盲目抽貸、斷貸的提法,引導金融機構支持企業合理融資需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