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陷入誠信危機

5月10日晚,102名智己“天使輪”車主發佈聯合聲明維權。車主們指,等了一年,等來的卻是失望。本來我是奔著上汽這個大公司去的。最早官方的配置宣傳和實際配置公佈後的反差,也讓他感到被欺騙。

今年3月,智己汽車公佈了量產首發車型智己L7 Pro,售價高達40.88萬,車主在鎖單選配時發現,智己汽車的配置表與之前發佈會承諾的配置存在諸多不同,隨即便在微信車友群和智己官方App社區裏討論相關問題,希望得到一個合理的答案。

車主們認為天使輪版權益被超越,稀缺席位不稀缺,升級鐳射雷達和高階能量電池的條件未明確以及配置表宣傳93kWh電池容量與工信部登記不符。

一位業內人士指,消費者會用腳去投票,不誠信的企業採取過河拆橋的手段,也會受到市場的反噬。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