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稱5月落實 穩增長穩市場措施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主持召開穩增長穩市場主體保就業座談會時談到,已出臺政策要儘快落到位,各地各部門看得准的新舉措能用盡用,5月份能出盡出。

在座談會上,李克強對當前的經濟形勢作出了這樣的判斷。此前國家統計局發佈的數據顯示,4月部分經濟指標明顯轉弱,經濟下行壓力進一步加大。

李克強表示,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政府工作報告確定的政策上半年基本實施完畢。此外,各地各部門也要增強緊迫感,看得准的新舉措能用盡用,5月份能出盡出,確保上半年和全年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努力使經濟較快回歸正常軌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